Mizu

浅堆点产出

关于同居│樱奈

居然在学校蹲520踩点发了……

私设ooc,我流樱奈樱无差,大多数是玩梗沙雕

观看过程中如有不适请立即退出

祝食用愉快


1.相拥入眠

宫脇是不会做出这样过于粘人的动作的。

她向来都是打游戏打到不知是凌晨还是晚上,然后揉揉酸痛的眼睛,轻手轻脚地走回房间睡觉。

颓废无比,直到交往后。

在难得的假日里宫脇依旧打游戏打到深夜,正当起劲时奈子悄悄开了到门缝,走进杂物间找了个能勉强坐着的地方看剧。

“我这是为了Saku酱的健康着想,天天那么晚睡觉是绝对不行的。”

义正言辞,挑不出任何毛病。

于是宫脇只好打完手上这盘就领着奈子回房睡觉。

她踢掉拖鞋躺在床上,奈子却跟着钻了进去。

“诶??”宫脇有些惊诧地看着奈子。

“明明都交往了Saku酱还是不给我睡吗……”语气幽怨。

“?等等这话好像有点不对?”

最后还是两个人睡在一起。

奈子环住宫脇的腰,头靠在宫脇的背上。

“Nako……”

-“嗯?”

“以后早点睡吧。”

奈子为宫脇突然直男开窍心花怒放,正打算说些什么,却被宫脇接下来的话堵住了。

“晚睡长不高的。”

啊。

被咬了。



2.一同外出购物

“Sakura桑请你不要一直往电玩店跑。”

矢吹奈子看着眼前的宫脇,她的帽檐拉的很低。虽然人是往生活用品的区域走着,眼神却一直往电玩店跑。

“再这样我就要向撒西投诉咯?”

“没关系的,之前我上bingo时有个前辈告诉我,撒西的话不听是可以的。”

“呦西——我录音了。”

-“诶?”

“骗你的,赶紧去买纸巾啦。”



3.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

“所以说大晚上为什么要看乌鸦血啊。”

宫脇抱着抱枕,看着屏幕上自己的脸,忍不住抽了抽嘴角。她几乎能对剧情倒背如流,哪怕她演的时候自己内心都有被户川真希吓到。

看什么不好……偏偏要陪着女朋友看自己与别人的各种互动。

“下面有很恐怖的画面哦。”宫脇想了想,决定还是提醒一下奈子。

“是你和安凝桑亲了吗?”奈子的语气毫无波澜。

“……为什么你会记得这种东西。当然不是啊。”

“那我知道了,肯定是到了和Yukirin前辈赤裸着上身四目相对的地方吧。”

语气中听不清情绪。

宫脇试探着看了眼奈子,对方一幅认真看剧的样子,似乎刚刚那个有些记仇的人并不是她。

“都说了不是……”

-“啊!!!!”

宫脇被突然的尖叫吓住,整个人跳起来然后僵住。奈子被剧情吓得抱住宫脇,头靠在宫脇肩上瑟瑟发抖。

“Saku酱你怎么那么恐怖啊!”与刚才的波澜不惊形成强烈对比。

“都说了前面有恐怖的情节了……”



4.一方的起床气

宫脇的起床气超级重。

这是整个HKT和IZONE公认的事实。

当年跟宫脇一个房,冒着生命危险去叫宫脇起床的是村重杏奈。起床气发作的宫脇一睁眼看到是无害的大亲友也只好憋着,只能散发着低气压地去洗漱。

而在IZONE里,这项高难度的任务就被交给了矢吹奈子。

“可能kura欧尼对女朋友会仁慈一点?”崔叡娜大胆猜想着。

奈子只好背负着队友的希望一步一步挪去房间里,她对宫脇的起床气略有耳闻,但论实际接触这还是第一次。

“Saku酱,Saku酱,起床啦。”她的声音很柔很柔,宫脇听到了声音,翻了个身,并没有理会。

奈子看了看门外,安宥真和张员瑛的口型像是说加油。

得。

她决定再冒险一次。

这次她的声音大了点,“Saku酱,Saku酱……”

宫脇猛的坐起来,奈子被吓得抖了抖。宫脇面无表情甚至带着些杀气地看了眼奈子,把自己的头埋到被子里。

过了十几秒,奈子再次尝试询问:“Saku酱?”

“知道了……”宫脇的声音闷闷的。她翻身下床,有些迷迷糊糊地走去洗手间洗漱。

居然成功了?好像也不是很难嘛。

后来在LINE群里这么说的奈子迎来了一片不可置信的声音。

“为什么我去叫咲良起床时她拿起一个枕头感觉要丢过来……”村重郁闷的不行。

指原回复:“村重你算了吧,人家是女朋友,不一样的。”



5.做饭

做饭这种事情向来是宫脇负责。可在韩国的生活太过充实,亲自下厨这种过于耗费时间的事已经被外卖取代了。

还不用洗盘子。

回归结束的休息期向来是终于能放飞自我释放本性的时间,奈子扯了扯打游戏的宫脇的衣角:“Saku酱,我想吃你做的饭。”

中午了,孩子饿了。

“啊,等我打完这一盘。”宫脇依然目不转睛按着游戏手柄,“叡娜你在哪,我怎么找不到你了……”

姜惠元没有感情:“kura,你看看公告。”

哦。

成盒了。

宫脇忍不住笑了出声:“叡娜你好脆啊哈哈哈哈。”

白天不能说人,当宫脇重新集中注意力到屏幕上时,自己也成了一个盒子。

这回到崔叡娜笑了。

姜惠元恐成最大赢家。

宫脇放下设备走去厨房,不一会儿端着两碗东西出来。

奈子心潮澎湃,能让游戏宅下厨,看来宫脇对她的爱是如此厚重。她又闻了闻空气中的香气。

怎么如此熟悉。

“Saku酱你别以为你把杯面煮好放到了碗里我就不知道是杯面。”

“Nako,煮杯面也是一门厨艺啊。”



6.大扫除

奈子看了看群里,仍在韩国的彩演说恩妃欧尼晚上睡不着觉就开始整理屋子,又看了看宫脇的公寓。

有点杂乱。

“Saku酱,要不我们来打扫一下?”

出乎意料,宫脇答应了。

两个人忙活了一整天,倒是收拾出来不少旧物。而在其中最为重要的是一个布娃娃。

“啊,”宫脇抱起来,“是布朗尼君。”

名字很熟悉,奈子回忆了一下。“居然还在吗?”

“当然在!不过现在得扔去洗了吧。”

当年走妹系人设的宫脇为了与mio区分开,抱了一个布娃娃。也就是布朗尼君。

奈子记得宫脇和指原谈话中有谈到这一个,然后的印象便少了很多。

毕竟三期生和一期生还是隔了一代的。而且当时的她沉迷撒西无法自拔,哪有时间关注别人。

“所以为什么会在这啊?”

-“当时小,一个人住有点害怕,就找个东西抱着睡。”

“那现在呢?”

-“现在啊,一个人睡也没什么关系了。”

……

死直男。



7.浏览过去的相片

大扫除除了找到了失踪多年的布朗尼君,还翻出了宫脇的旧相册。

“可以看吗?”奈子捧着那本厚实的相册,有些好奇里面的内容。

“随便看吧。”

基本就是学生时候的照片和一些生写。

“为什么里面会夹有生写啊,”奈子吐槽着,将它翻转过来,“诶?这是撒西口酱的?”

“昂,撒西抽到的,她觉得自己这张还挺好看就给我了。”

-“啊?为什么不自己存着?”

“可能是因为好看的自己相册里太多了。”



8.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

“Saku酱啊,她睡觉会睁眼睛。”

“啊……”队友纷纷赞同。

“没办法,眼睛太大,所以……”宫脇无奈地比划着解释。

但被吉祥物Nako开枪,似乎还是太有损姐姐形象了。

“不过Nako啊,Nako很喜欢看剧啦。有时候甚至会洗澡时放着。”

“我在外面有时候就会听到浴室里传来低沉的男声。一开始真的有被吓到。”

奈子想说什么却还是没说出口,只能抱怨一句毫无攻击力,软绵绵的:“呀欧尼!”

房间里外都充斥着快乐的气息,与彩演杠铃般的笑声。



9.相隔两地的电话

“摩西摩西,Saku酱?”

-“啊,Nako有什么事吗?”

“其实也没什么事,就是想听Saku酱的声音。”

-“其实,我也想Nako了。”

“想要赶紧见面。”

-“我也是。”

嘟,是被强行挂断的声音。

指原看着眼前看着屏幕一脸深情(?)的宫脇,忍不住吐槽:“你们不就隔了两间房,想见面开门左转走到第三间就可以了,至于这么情意绵绵吗?”

果然是年纪大了理解不了现在的小情侣……



10.早安吻

早安吻,一个充满着少女心的举动。

奈子猜测着以宫脇的性子,怎么可能会答应做这种少女心满满的行为。况且如果想亲,随时都可以。

只要不是在媒体面前,当然,跳夜蝶例外。

可怎么想,早安吻的确太过于童话般美好,会令人想到一切浪漫的举动。

奈子看了眼身旁换完演出服吹着刘海的宫脇,暗地里叹了口气。

然而奈子并不知道,在自己早已熟睡,而宫脇刚打完游戏回房时,宫脇有时会看几眼她的睡颜,然后轻轻的在额头蜻蜓点水般亲一下。

或许晚安吻与早安吻,意义差距不大?

评论(8)

热度(8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